“玫瑰悦读坊”让女职工共沐书香人生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玫瑰悦读坊”让女职工共沐书香人生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6:2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路媚婧 葛红普)“用心工作的女性最美,我希望自己像向日葵一样时刻充满阳光和正能量。”山东省优秀工会工作者、振兴淄博劳动奖章获得者盛晓玲在“悦读坊”领读《国比天大:宋庆龄》时如是说。

  近期,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成立“玫瑰书香悦读坊”,开展符合女职工特点的专题阅读活动,打造“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品牌。

  据介绍,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玫瑰书香·悦读坊”环境雅致,墨香满屋。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推出“云上书香”系列专题读书活动和线下小组分组讨论的阅读形式,在阅读中了解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弘扬红色革命文化;播撒阅读和学习种子,倡导书香文化新风尚。

  该公司女工委主任、公司女劳模以及岗位骨干担任阅读活动领读人,领读并分享好书。

  “悦”读坊还通过分享每位女职工读书笔记以及经典语录摘抄等提高读书效果,不定期组织女职工开展美文摘抄书法比赛、读书笔记展示等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来促进提升女职工阅读成效。

  “悦”读坊开展了读书征文、最美阅照、阅读视频作品的征集活动,广大女职工通过视频、照片以及读后感等各种形式抒发自己阅读心得体会。

  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魏国栋表示,“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学习已经成为广大职工的一种习惯,成为了公司一个闪亮的文化标识和精神符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