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举办教职工应用心理学实操公益培训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济南举办教职工应用心理学实操公益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9:1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杜凯)日前,由山东济南市职工文化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济南心动能心理研究院协办的第六期“为教师赋能,引领专业发展”教职工应用心理学实操公益培训在发展中心成功举办。全市中小学校专兼职心理教师、部分班主任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授课导师们从心理学专业角度出发,通过互动体验,帮助参训人员与困扰自己的负面情绪达成“和解”,同时觉察自己内心的渴望与期待,努力做一个创造幸福的人。著名的心理实战专家、青少年成长困惑专家周秀琴教授借助丰富的心理学实验数据及大量的精彩案例,深入浅出地道出“如何成为一名幸福的教师”。同时根据参训人员的困惑及问题,教给大家如何杜绝家庭沟通中的陷阱,学会用爱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营造和谐的家庭关系。

  为期四天的公益培训,导师们激情满满,不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干货满满的心理学盛宴,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的幸福指数和专业化水平。参训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体验式的课程很新颖”,“收获特别大”,“很多事情说的再多,都不如亲身体验获得的感受最直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