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唐县总工会推进“求学圆梦行动”助力职工素质提升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高唐县总工会推进“求学圆梦行动”助力职工素质提升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8:5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李天宇 葛红普)8月13日,山东聊城市高唐县总工会召开“求学圆梦行动”部署会,切实提升职工学历层次、技术技能和文化素质。

  据高唐县总工会副主席王会军介绍,今年全县将对符合条件的20名职工进行补助,凡是从齐鲁工惠app上报名提升学历的职工,均可享受到省总工会补贴1000元,市总工会补贴1000元,县总工会将视情况,根据相关政策再给予补贴。

  会上,传达了聊城市总工会2021年一线职工“求学圆梦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各镇街工会及时做好账号的管理和申请人员的审核,指出各镇街工会需要在思想上加大重视,及早将政策落实到实处,使广大职工能够享受到补贴。

  会上,还对“求学圆梦行动”的政策解读、报读条件、操作流程、补助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现场对各级工会社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