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市中区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执勤人员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枣庄市中区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执勤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4:2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王振华 葛红普)8月11日、12日上午,山东枣庄市市中区总工会一行4人先后到矿区、中心街街道办、区妇幼保健院,慰问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毛巾、水杯、洗护用品等慰问品,共计523份。

  慰问组在慰问一线职工工作的同时,细心的叮嘱一线职工,抗疫不能忘记加强自身防护,保护自身安全。抗疫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将会坚守岗位、不辱使命。

  枣庄市市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金雷表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中区总工会坚持把党史学习成效与竭诚为职工服务结合起来,助力抗疫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将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