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开展青年职工派对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开展青年职工派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5:3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赵淑美 葛红普)近日,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女工部开展第二届“黄河恋·渤海情”青年职工派对活动。

  滨州市总工会把青年职工婚恋服务作为职工关爱行动的重要内容,精心为有情人牵红线、搭鹊桥,助力单身职工找对象。去年以来,在滨州市总工会的牵线搭桥下,已有300余对青年单身职工成功牵手。

  搭建多种平台,让线下活动热起来。在去年滨州市总工会第一届新时代青年职工派对活动基础上,近期,第二届派对活动如期举行,有需求的单身青年职工积极参加活动,这次活动报名人数近300人。

  建立“黄河恋·渤海情”婚恋服务工作室。在工人文化宫四楼设立独立空间,悬挂门牌,配套书柜、对坐沙发及婚恋书籍等设施,营造温馨的谈心交流氛围。

  设立主题公园相亲角。在滨州地标性建筑如中海公园情人岛设立主题公园相亲角,每周末均举办自由相亲活动,为滨州行政事业单位、大企业的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信息,使其成为一个地标性的相亲地点和网红打卡地。

  互联网+服务,让线上交友活起来。滨州市总工会发挥齐鲁工惠APP滨州站的作用,把线上活动人员信息进行分类,经本人同意后录入到网络平台,借助网络对意中人留言、交流、相识,使网络平台真正活起来。有需求的市直单位可以通过市总工会网络平台,预约条件对等的单位联合开展单身职工联谊沙龙活动,为本单位的单身青年职工脱单助力。

  开设系列网络课程。举办婚恋指导、婚姻咨询、婚恋讲座,提高青年男女相处技巧,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争取早日脱单。

  设立交友联谊活动分会场。组织动员各县市区和产业及行业工会设立分会场,丰富婚恋服务内容,做到月月有活动,周周有联谊,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助力脱单,让婚恋服务常态化。

  旅游胜地办相亲。在滨州旅游胜地如“阳信的梨花节”“沾化的冬枣节”“惠民庙会”“魏集古村落”等地开展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赋予更多文化内涵。

  举办集体婚礼。为相亲成功的年轻人举办集体婚礼,提倡节俭朴素风尚,倡导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

  及时跟踪服务。对于滨州市总工会组织的系列婚恋活动中相识并步入婚礼殿堂的情侣,市总工会及时为其送上祝福大礼包,吸引更多单身职工加入到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