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薛城区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接受党性教育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枣庄薛城区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3:1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我更加明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工会干部,也要不忘初心,干好本职工作,为职工服好务。”枣庄市薛城区总工会干部李运富说。

  日前,山东枣庄市薛城区总工会组织部分基层工会干部赴枣庄市峄城程庄“胜利渠”党性教育基地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胜利渠精神,现场接受党性教育。

  在程庄,全体工会干部参观学习了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随后,观看了程庄村专题记录片,参观了胜利渠纪念馆、胜利渠工程建设指挥部、知青食堂、知青宿舍等,听取了《弘扬胜利渠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详细了解了胜利渠精神的形成、内涵和弘扬等方面的内容。

  薛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光连表示,通过一上午的参观学习,很受启发和感动。今后,我们在工作中要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把弘扬并践行“胜利渠精神”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起来,在助推薛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