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济南市中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济南市中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7:4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杜凯 郑懿)8月6日,济南市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李冬利一行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云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盛元,区政协副主席刘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王晓峰,区文旅局副局长李兴安等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济南东站和济南机场专班走访慰问疫情防控执勤人员,为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茶叶、食品和防暑用品。李冬利向值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目前的工作情况和困难问题,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以守城为己任,请区委、区政府和泉城人民放心。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济南英雄山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慰问一线职工。李冬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建筑一线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要求区总工会要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要切实关心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各项劳动保护措施,确保企业职工在市中工作安全、生活安心。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