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市总工会现场办公力促工作提速增效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枣庄市总工会现场办公力促工作提速增效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5:5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王振华 葛红普)8月2日至3日,山东枣庄市总工会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深入各区(市)工人文化宫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试点单位,现场调研督导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查找问题,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枣庄市总工会一行分别到全市7家工人文化宫,实地查看建设进展、开放运营等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工人文化宫的规划设计、功能布局、智慧建设、作用发挥等情况介绍,并就全面完成工人文化宫整治提升工作任务提出指导意见。

  枣庄市总工会一行还先后到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华电国际十里泉发电厂,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问答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承担省级产改试点任务推进情况。

  对于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推进各项工作,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表示,这样做,能坚持正确方向,科学制定方案,逐条对照考核标准,落实具体工作举措,加强跟踪指导服务,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