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到包保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到包保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20:2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刘海超 葛红普)8月1日下午,山东滨州市总工会来到包保小区奥林水岸小区,就小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管理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并就相关卫生死角、治理难点进行集中清理整顿。滨州市总工会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整治活动。

  滨州市总工会一行来到奥林水岸小区,与小区物业负责同志交谈,摸准小区创城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兵分5组,对标对表,找问题,查不足,对小区内环境卫生、停车秩序、佩戴头盔等情况现场反馈,能整易改的问题当即整改,当时不能解决的拍照记录并协同各方尽快处理。

  在小区,大家捡拾垃圾,规整自行车,劝导不文明行为,不怕脏累,不畏酷暑。经过2个多小时的整治活动,大家已是汗流浃背,但脸上洋溢的尽是劳动和奉献的快乐。

  滨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刘祖庆表示,目前,正值全市创城的关键期,滨州市总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员发动、全员上阵,凝聚强大合力,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工会力量,为城市建设建功赋能。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