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至少25支救援队驰援河南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至少25支救援队驰援河南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08:50

  中工网讯 7月25日,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从应急系统统计,目前,山东有8支省级专业救援队、至少17支社会救援力量在河南投入到抢险救援工作中。

  从7月23日凌晨至25日,山东6支省级救援队伍连续奋战在郑州排涝一线,歇人不歇装备。24日,又有2支救援队伍抵达郑州,省级队伍数量达到8支。截至25日上午6时,8支应急救援队伍共出动救援人员425人次、救援车辆67辆次、大功率水泵108台,排水车辆12辆、发电机组35台,累计敷设水带11780m、电缆7390m,转战排水点24处,总排水量达到476040m3,完成地下车库搜寻6次,清出各类车辆184辆。

  7月2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工作组召开驰援郑州应急救援队伍座谈会,各队队长参加。会议听取了各队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肯定了应急救援工作成效,研究提出解决意见建议,明确了人员统筹、现场管理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要求,再次强调保护人身安全与健康。

  工作组还对施援河南的山东省社会应急力量进行了调度统计,截至25日上午6时,至少有17支社会救援力量在河南投入到抢险救援工作当中,累计出动救援人员超过1100余人次,使用救援车辆超过310辆次,使用冲锋舟、铝合金船等船只70余艘,营救群众人数11000余名,转移疏散群众人数50000余名,救援被困车辆50余辆,累计发放方便面、火腿肠等救灾物资1000余箱。 (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吴军林 张珈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