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坊子:疫情防控一线“送清凉”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坊子:疫情防控一线“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4:51

  中工网讯 连日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总工会投入资金15万余元购买了毛巾、红豆水、茶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刘志武带队深入龙山路双羊街、荣泰科技有限公司、锦道华府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和凤凰街道沟西站、龙泉站及坊城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走访慰问,为炎炎夏日里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和新冠疫苗接种点防疫一线职工送去了 “夏日清凉”。

  慰问现场,刘志武与户外劳动者和投身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进行贴心交谈,对他们冒高温、顶酷暑,加班加点坚守在劳动和防疫接种一线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加油点赞。他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做好劳逸结合,更好担当起为全区高品质城市建设和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神圣职责,并表达了对奋战在全区一线的劳动者和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方公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