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站高新区300名货车司机收到工会暖心礼包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新站高新区300名货车司机收到工会暖心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5:01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新站高新区总工会主席季红军一行赴安徽城坤物流基地职工之家看望慰问货车司机,并送上300份暖心“工会礼包”。

  受疫情影响,货车司机在保障各类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同时也面临着多种风险、困难和挑战。此次慰问的大礼包内不仅有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还配有睡袋,可方便货车师傅们在车上休息时使用。而这批物资来自辖区爱心企业安徽巡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在专注企业发展的同时,该企业也积极响应区总工会的爱心倡议,向区总工会捐赠物资、传递爱心。

  据悉,下一步,新站高新区总工会将继续以新就业群体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广泛动员社会资源,结合工会慰问品集采优势,通过爱心传递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便利、送去温暖,切实增强货车司机、快递小哥等新业态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晓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