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北市举办全市钳工、焊工职业技能大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淮北市举办全市钳工、焊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3:23

  中工网讯 8月25日,安徽省淮北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淮北市总工会、淮北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全市钳工、焊工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本次钳工大赛由安徽淮海实业集团、安徽省矿业机电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焊工大赛由大唐淮北发电厂、大唐淮北教育培训基地承办,来自全市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的50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采取理论考试、实操两种方式,历时3天,其中,理论考试占比30%,实际操作占比70%。大赛考查内容多,要求选手完成质量高、速度快,单个项目的实操时间达三个多小时,对参赛选手的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挥汗如雨、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本次大赛作为淮北市一类职业技能竞赛,取个人名次前三名,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各工种第一名的选手,按程序申报“淮北市五一劳动奖章”,符合条件的,推荐参加淮北市“相城杰出工匠”、淮北市技能大奖评选。(韩桂芳 张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