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一企业获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创新成果奖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一企业获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创新成果奖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16:29

  中工网讯 近日,由中国机械冶金建材职工技术协会举办的《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揭晓。

  安徽省芜湖新兴铸管公司推荐上报的“炼钢部降低LF精炼炉石墨电极消耗、炼铁部热风炉智能燃烧系统、轧钢部冷床自动挑头机等6项职工创新成果被评为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公司职工合理化建议创新创效工作再获佳绩。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工会依据《关于举办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示暨“创新百强班组”发布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公司近3年获奖合理化建议当中层层优选了15条可行性建议,后经公司合理化建议评审组反复酝酿,最终决定上报6项与生产实践结合紧密、在环保改善、自动化提升、智能制造等优势突出的合理化建议至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参评,并得到评审专家组的一致认可,最终获评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成果。

  职工合理化建议活动一直是员工参与公司管理的重要途径,是公司运用集体智慧的重要体现。长期以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职工合理化建议活动,围绕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广泛征求一线职工的意见、建议,并由公司合理化建议评审组对相关建议内容的可行性及效益价值进行评审,合理化建议工作按月申报,按季度评审经认定后给予表彰奖励。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立足基层岗位,进一步增强合理化建议工作的常态性、广泛性和实效性,通过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全体产业工人积极参与到生产经营当中。(王永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