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万毫升!安徽省蚌医二附院医务工作者开展主题献血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69万毫升!安徽省蚌医二附院医务工作者开展主题献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4:59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医务工作者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无偿献血践初心”主题献血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因参加献血人数较多,为减少等待时间,本次献血活动分宏业路院区、淮上院区两个院区三辆献血车同步进行。

  活动现场,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采取分批、分散的方式安全有序地完成体温测量、填表登记、抽血化验、血液采集等环节。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既有刚下夜班的临床医护人员,也有在工作间隙赶来的行政后勤人员。献完血后,大家顾不上休息又立即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在一天的献血活动中,共有219名医务工作者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5.69万毫升。蚌医二附院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韩婧 田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