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第五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开始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蚌埠市第五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开始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8:48

  中工网讯 8月10日,蚌埠市第五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工作正式开始。目前,申报工作已经启动,9月22日截止。

  据了解,蚌埠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包括2019年以来,蚌埠市境内各类企事业单位职工在群众性经济技术活动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包括职工个人参加工会组织开展的经济技术活动取得的创新成果和职工个人在本职工作岗位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发明新技术、新工艺取得的优秀成果,开发新材料、新产品取得的优秀成果,研制新工具、新工装、新模具取得的优秀成果,提出新操作法、新工作法取得的优秀成果等均可申报。

  此次评选获奖成果由蚌埠市总工会颁发证书,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0000元、8000元、5000元、2000元。另外,对获得一等奖以上的项目牵头人,将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人才办、市人社局优先推荐参加高技能人才培训,市科技局按条件申报专利,市人社局破格推荐参加高级别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徐希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