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蚌工E家”智慧工会云平台上线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蚌埠:“蚌工E家”智慧工会云平台上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5:14

  中工网讯 8月6日,“蚌工E家”智慧工会云平台上线暨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蚌埠市总工会于今年4月全面启动智慧工会云平台建设工作,项目经过前期程序开发、内测外测等大量前期筹备,现已具备上线条件。当天,结合全市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工作任务要求,蚌埠市总工会举行启动“蚌工E家”上线暨试点工作启动仪式。

  “蚌工E家”按照“推动工作、服务职工、融合资源、简单易行”的原则,重点围绕建成全市工会组织网上联通、业务网上办理、普惠网上享受、网上网下深度融合的“互联网+”职工服务体系。

  据了解,蚌埠市总工会将以“蚌工E家”上线暨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工作启动仪式为契机,不断优化会员普惠服务体系,畅通线上线下服务职工渠道,推动实现工会业务线上“容易办”、职工普惠消费“安逸享”、工会与职工“一家亲”。

  同时,全市各级工会将按照全总、省总关于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部署要求和全省货车司机网上入会先行先试座谈会精神,把握要求,扛起责任,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坚持建会入会、维权服务相结合,共享数据信息,联建组织阵地,开展特色活动,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对货车司机等群体的有效覆盖,努力为全省货车司机网上入会工作积累经验,为全市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持续不懈作出努力。(徐希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