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铜官区上半年实现“稳就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铜陵市铜官区上半年实现“稳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4:21

  中工网讯 日前,从铜陵市铜官区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区认真贯彻落实“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各项工作举措,大力实施就业优先积极就业政策,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区大力开展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政企合力搭建企业“用工桥梁”,强化职业技能培训和岗前培训,多渠道开发安置重点人群就业,积极落实各类企业人才补贴政策。今年1月至6月,全区城镇新增就业4807人,完成任务目标的64.1%,城镇登记失业率2.99%,完成失业登记635人,灵活就业登记252人,就业援助对象完成认定387人;开发公益性岗位1089个,完成目标任务71.6%,安置就业困难人员上岗759人;开发就业见习岗位238个,安置见习人员119人,完成年度任务目标85%,发放2021年一季度见习补贴111.59万元。同时,该区通过阳光就业网等线上平台为179家新增企业进行线上备案,备案录用企业劳动合同6826人,解除备案3040人。常态化举办每周三场的“2+N”线下招聘会67场,为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群体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共组织 624家企业进场招聘,发布招聘岗位14199个,发布就业工种1821个,办理求职登记对接4555人。(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卢振仓)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