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五所高校工会赴小岗学校关爱留守儿童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皖北五所高校工会赴小岗学校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4:40

  中工网讯 近日,皖北片区的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五所高校工会负责人一行赴凤阳县小岗学校开展2021年度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小岗学校校长邱建闯介绍了小岗学校留守儿童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的留守儿童活动。

  五所高校向小岗学校捐赠了足球、篮球、杈拉机、演出服等物品。这次捐赠有助于锻炼留守儿童的体魄,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生活,促进留守儿童全面健康成长。工会负责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小岗学校的综合实践活动室、科技活动室。(杨义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