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全区各级工会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全区各级工会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0 19:03

  1.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西藏昌都市生态环境局左贡县分局联合左贡县总工会、宣传部、司法局等17家单位,在左贡县红旗广场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

  活动通过播放主题宣传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宣传物品和有奖问答等方式开展,吸引了众多过往职工群众的驻足围观。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余份、宣传物品50余件,开展有奖问答10余次。(左贡县总工会)

  2.6月7日,西藏山南市措美县总工会在措美县政府门前开展“保护碧水蓝天,营造绿色家园”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环保知识等形式进行宣传,使广大职工群众充分认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其米多吉)

  3.6月5日,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职工志愿服务活动,集体清扫318国道沿线(东段)及东出城口。倡导大家做“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实践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养绿护绿、环境治理、卫生清扫、门前三包等活动,主动参加绿色家庭、绿色社区、绿色单位、国家园林城市和美好乡村创建活动;摒弃生活陋习,节约用水用电,抵制白色污染,推行垃圾分类,使用可重复利用的生活用品,优先购买使用节能环保产品,坚持步行和乘用公共交通工具,用实际行动为生态强市、绿色梦想添砖加瓦。(日喀则市总工会)

  (据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高原劳动者”消息)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