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3-17 08:52

  中工网讯 3月11日,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日喀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哈里玛主持,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届自治区二次全会精神》《张延清在市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延清在日喀则市县区、市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哈里玛作了《中共日喀则市总工会党组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安排》并签订了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和个人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教育,狠抓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创新廉政宣传教育方式,强化教育引导,推动党风廉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工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的落实。按照主体责任的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细化责任、健全制度、强化措施,将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指标分解落实。要增强政治自觉,完善惩防体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和上级工会决策部署,切实把党的方针政策转化为工会的自觉行动。聚焦重大决策、工会经费使用、财务管理等关键环节,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实施的具体落实办法,促进单位惩防体系建设,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郭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