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在拉萨召开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藏历新年座谈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在拉萨召开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藏历新年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2-25 17:58

  中工网讯 2月23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丹拥拉姆在拉萨主持召开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藏历新年座谈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20余名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王君正同志在成都看望老干部老同志时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丹拥拉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王纯丁同志代表区总工会党组向全体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对西藏工运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慰问部分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会议汇报了自治区总工会近年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倾听了老党员老干部对今后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区总工会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以罗布顿珠主席为班长的新一届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常委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工会教育、参与、维护、建设“四项”职能,积极推进西藏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推动西藏工运事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和全区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得益于各位老干部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为西藏社会主义建设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支持和关心工会工作,发挥老干部老同志优势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王宁波)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