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藏计划改造棚户区5500户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西藏计划改造棚户区5500户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2-01-21 09:43

  中国西藏新闻网拉萨1月19日讯(记者 张尚华)18日,记者从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区计划改造棚户区5500户,建设公租房1728套、保障性租赁住房852套。

  据了解,棚户区改造将重点改造老城区内脏乱差棚户区,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升居住品质。此外,还将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力度,着力解决好新市民、青年人特别是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等群体的住房问题。加快推进1万套周转房项目建设,加强周转房分配管理。

  与此同时,我区将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计划实施31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推动完善市政和公共服务设施,改善居住条件。实施琼结、南木林等26个城镇道路项目建设和5个高海拔4000米以上县城的集中供暖工程。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