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保障金为职工撑起“爱心伞”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互助保障金为职工撑起“爱心伞”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09:02

  今年以来,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巴宜区总工会立足职能优势,从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出发,把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建立完善互助保障金管理制度,确保互助保障工作正规化、标准化推动,努力提升职工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非常感谢巴宜区总工会为我们申请的职工互助保障金,给我们的家庭带来了最贴心的保障,谢谢工会的关怀,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面对这份沉甸甸的关爱,今年拿到互助保障金的患病职工家属江英,向工会送来锦旗,表达感谢。

  巴宜区总工会始终高度重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将其作为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的实事和大事来抓,为职工构筑了“病前有预防、病中有保障、病后有救助”的坚实屏障,让职工拥有更多保障。2021年,巴宜区总工会共为巴宜区1775名在职职工缴纳保费355000元,帮助2名大病患者申请理赔保障金67000元,让广大职工切实享受到互助保障“小保费、大理赔”的实惠,为职工撑起抵御意外风险的“保护伞”,赢得了广大职工的支持和信赖。(巴宜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