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性社会组织援藏行动座谈会召开 合力支持西藏扶贫救困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性社会组织援藏行动座谈会召开 合力支持西藏扶贫救困工作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1-09-29 10:28

  原标题:全国性社会组织援藏行动座谈会召开 合力支持西藏扶贫救困工作

  中国西藏新闻网拉萨9月28日讯(记者 次珍 见习记者 永青 贡秋曲措)近日,“情系西藏·与爱同行——全国性社会组织援藏行动”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此次座谈会旨在调动全国性社会组织的能动性,形成公益慈善整体合力,扩大在西藏扶贫、救困、帮弱的实际效果,对社会组织支持西藏发展和建设起到示范和倡导作用。

  截至目前,已有26个全国性社会组织已经或计划投入的公益援藏资金超过1.8亿元,用于西藏养老服务设施、儿童福利设施、社区服务设施等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基本社会服务,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会上,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与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北京联益基金会进行了意向性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