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大同首届长城诗书画摄影创作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中国·大同首届长城诗书画摄影创作展

来源:山西日报
2020-12-23 11:09:52

  由山西省油画协会大同分会、大同市油画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大同首届长城诗书画摄影创作展”近日在大同开展。

塞北的雪 卢文勇

守望 汤雄

左云长城 张新

春溢李二口 刁润

  本文刊发的是此次展览的部分油画作品。这一幅幅画作是艺术家们对云中大地古老脉搏的一次次贴近和深情体验。艺术家们穿梭于亘古久远的沟壑山梁、星罗棋布的边城古堡,面对曾经的雄关塞口、黄尘古道,直抒胸臆肆意涂抹,为观众带来崭新的视觉感受和现代绘画艺术的新理解,为传承长城文化,弘扬长城精神唱出醉美的赞歌。

  原标题

  醉美长城

  ——2020中国·大同首届长城诗书画摄影创作展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