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构建网上劳模管理服务平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构建网上劳模管理服务平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7 21:05

  原标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构建网上劳模管理服务平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李翠芳 乔俏 

  “劳模信息录入页面设置要简洁,操作便捷,方便基层工会工作人员操作。”“信息提醒功能要多样化,我们有些退休劳模,上岁数了,要考虑他们也能收到我们的信息提醒。”……6月7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与第三方技术人员就“八师石河子市劳模管理服务平台”相关功能模块内容的细节进行再次沟通与确认。

  今年以来,师市总工会坚持“工会把网上工作作为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扎实走好新时代工会网上群众路线,切实提高劳模和工匠人才管理服务工作信息化水平,在提供更好服务上动脑筋下功夫,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劳动热情。 从实际出发,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开发建设“八师石河子市劳模管理服务平台”。平台主要包括劳模档案管理系统,专项补助、疗休养、慰问金、救助金等资金发放系统,工匠人才管理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管理系统,职工创新成果管理系统等。相关功能模块设置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提高劳模管理服务工作信息化水平,为劳模和工匠人才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真正让数据多跑路、基层少跑腿,不断提升广大劳模的获得感幸福感。

  “劳模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是一次创新与突破。师市总工会将会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劳模和基层工会工作者的联系,深入调查研究,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石河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八师石河子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勇表示,“我们也将针对不同年龄段劳模,采取线上与线下多种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让信息更精准、更新更及时、功能更完善、使用更方便,讲好劳模先进的奋斗故事,增强网上服务的吸引力,打造具有工会特色、活跃度高的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