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州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8 13:1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张圣祺 葛红普)日前,山东德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优良家风  争当文明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德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献书籍,收看“我心中的英模人物”主题演讲;观看红色家风故事《李湘:报答人民 报效祖国》、廉政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为全体党员敲响警钟,促进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火墙”,营造“作风正、家风廉”的浓厚氛围。

  随后,青年代表李阳、程晓旭结合学习、观看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山东省最美家庭”获得者——市总工会的党员张坤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家风故事:家风是什么;倾听家风,声声入耳;家风的重要性;好家风成就好孩子;立足当下,珍爱大家庭等五个方面向大家娓娓道来,既讲述了颜之推等古代名人的家风故事,也分享了他的家庭趣事。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带头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以良好的家风、优良的作风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