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省工友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全省工友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4:5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马长征 葛红普)日前,2022年山东全省工友创业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

  据介绍,决赛由山东省总工会主办,山东管理学院承办。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工作安排,以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有转岗分流职工、退伍军人、新型职业农民;有年轻的大学毕业生,有留学回国创业人员,有硕士、博士、教授,有返乡再创业的企业家等。他们怀揣着创新引领未来、创业带动致富的梦想参加大赛,线上路演、回答提问,挥洒自如,精彩纷呈。评委们以专业视角、负责态度进行线上评审、提问、打分,展现出了高超的专业水准。

  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下旬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职工创业者积极参与,全省共有826个项目和创业导师报名参赛。经过各市选拔、推荐和省总工会资格审核,最终有77个创业项目和15名创业导师分别进入了制造业、服务业2个项目组和青年创意、留学人员、乡村振兴、劳务品牌、创业导师5个专项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表示,全省工会将继续加大创新创业引领力度,加强专业性、针对性指导,给予创业者多方面的服务助力,使广大创业者都能够有创新的条件、创业的舞台、创富的机会,走稳走好创业步伐,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