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茅箭区总工会:职工工伤起纠纷 工会维权暖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十堰市茅箭区总工会:职工工伤起纠纷 工会维权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3-10 11:11

  据湖北省总工会官网消息,近日,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总工会成功调解一起职工工伤维权案件。

  职工张某2018年9月进入十堰某物业公司从事工程维修工作,分别于2018年11月26日和2020年5月20日两次在施工过程中从梯子上坠落发生工伤,先后造成盆骨骨折和脚踝骨折,入院接受治疗及休养累计19个月。在治疗期间,公司对其进行安置直至合同到期,前后垫付和支付了近20万元医疗和休养期间费用。2021年12月张某进行第一次工伤鉴定,结果为9级,后由于自身身体原因,第二次鉴定至今无法进行。2022年2月,张某以二次手术(拆除钢板)和生活困难为由,向公司提出借支3.2万元手术费及生活费请求。因双方预期悬殊较大,张某与公司方多次协商无果,于3月初向茅箭区总工会申请维权服务。

  区总工会接到求助后,积极对接该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并召集双方于3月7日开展面对面调解。沟通过程中,律师调解员孟爱民反复向双方当事人阐明事实,耐心讲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调解协商,最终达成由某物业公司预交及结算张某二次手术费用,并垫付休养期间工资、营养费、护理费5000元的书面调解协议。

  茅箭区总工会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抓住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实做细做好关爱职工和服务企业工作,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李莉 彭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