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辟谣

  • 上海北外滩拆迁最高一户赔偿6.8亿?官方回应:谣言

    上海市虹口区新闻办称,北外滩隶属于上海市虹口区,位于黄浦江与苏州河交汇处,区位优势独特,与外滩、陆家嘴构成上海市中心的“黄金三角”,是“黄金三角”中唯一具有成片规划。
    2020-06-30 21:01:51

  • 河北石家庄元氏信誉楼有新冠肺炎传播风险?官方:不实信息

    针对近日网传的河北石家庄市“信誉楼有新冠肺炎传播风险”,6月22日,元氏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回应称该消息为不实信息。
    2020-06-30 17:30:12

  • 河北一商厦有职工核酸检测阳性?官方回应!

    针对近日网传的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信和商厦有职工核酸检测阳性”,6月25日,南皮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回应称该消息为不实信息。
    2020-06-30 17:29:58

  • 男子从杭州乘高铁到达无锡后被确诊?官方回应

    6月23日晚,无锡市梁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报称,旅客姜某乘高铁从杭州到达无锡火车站,经核查发现,姜某14天内有北京旅居史,其不配合防疫工作措施,擅自离开车站。
    2020-06-30 17:28:15

  • 薯片会传播新冠病毒,不能吃了?不实

    这次受到疫情影响的工厂虽然有员工感染新冠病毒,但可以保证薯片产品的安全。产品加工过程均要经过高温热处理工序,结合严格的GMP管理体系和实践。
    2020-06-30 17:12:45

  • 辟谣|“资江二桥淹死一名六岁儿童”系谣言

    警方将严格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夏季是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高发期,请家长们一定要加强教育和管理,不要让孩子们擅自结伴到无安全措施的地方游泳。
    2020-06-30 15:36:24

  • 传播谣言 女子被传唤

    通报称,截止目前,昭平县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6月26日16时许,昭平警方依法对散布谣言者陆某(女,29岁)进行传唤。
    2020-06-29 07:54:34

  • 蚊蝇可以传播新冠病毒?谣言

    夏季已至,蚊蝇是否会传播新冠病毒也为外界所关注。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王丽萍27日表示,根据目前研究,蚊蝇不具备传播新冠病毒的生物学基础。
    2020-06-28 16:03:26

  • “车主因新冠去世未挪车”谣言制造者被拘留三日

    依据当地警方权威发布信息,6月22日下午,拍摄视频并在网上发布的网民王某,被传唤至派出所。王某承认散布谣言事实。
    2020-06-28 11:20:22

  • 北京301医院出现疫情,新增百余封闭小区?谣言

    近日,关于301医院出现疫情,海淀区新增100余个封闭小区名单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引发众网友关注。经与相关部门核实,以上为谣言,望广大网民不听、不信、不传。
    2020-06-25 15:25:00

  • 注意!关于疫情这些最新谣言勿信别传了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很多人的心,但随之相关的谣言也此起彼伏。疫情当前,我们要擦亮双眼不要被一些谣言扰乱我们的生活,谣言终将止于智者!下面这些都是谣言!别再信了!
    2020-06-24 16:13:24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