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辟谣

  • 北京新发地几万人被运送到河北唐山隔离?官方辟谣

    北京市丰台区政府16日在官方微博表示,网传“新发地几万人被运送到河北唐山隔离”为谣言。北京市丰台区政府表示,6月14日起,新发地批发市场内近万名经营、采购和工作人员,分别转运至丰台、昌平、房山、通州、大兴及经济开发区集中观察点。 ​​​​   
    2020-06-16 19:16:13

  • 多家快递回应停止向北京发货:消息不实

    申通表示,丰台区疫情高风险区域因进行封锁,快件暂时无法进行派送。顺丰也表示,部分区域因封闭管理会受到影响,但北京其他区域正常收寄。
    2020-06-16 15:22:15

  • 非常时期,莫让谣言给大伙儿添堵!

    北京及相关省区疫情防控之弦全面绷紧,相关部门除了及时发布、报道疫情动态之外,还得腾出时间和精力辟谣。抗疫艰辛,种种谣言无疑是在给各方增负添堵。
    2020-06-16 15:18:13

  • 自来水加大氯气注入需静置两小时以上再用?北京市自来水集团辟谣

    自来水中略带氯味属于正常现象,完全不影响健康,更无需“最少静置两小时以上再用 ”。
    2020-06-16 14:46:48

  •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的谣言不要信

    伴随着疫情发展,一些谣言也逐渐发酵。人民网“求真”栏目在此提醒大家关注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理智应对疫情。
    2020-06-15 13:36:45

  • 通过停车场汽车数量推断疫情发生时间?不实

    近日一篇哈佛大学医学院的论文通过对武汉几所医院附近交通流量和关键词搜索量的分析认为,新冠肺炎早在去年8月底可能就在武汉暴发。
    2020-06-15 08:50:40

  • 一人曾去过新发地致一家三口低烧?河北三河市辟谣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三河市一家三口低烧,一人曾去过北京新发地。三河市疾控中心回应称,截止目前,三人体温正常,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06-15 08:49:43

  • 献血谣言千千万,这才是它的正确打开方式!

    无偿献血是指为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不领取任何报酬。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关于献血,一直存在着诸多误解和谣言。献血前要空腹?
    2020-06-14 09:26:58

  • 山东师范大学与山东社科院要合并?官方回应

    随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科院原党委书记唐洲雁出任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部分自媒体账号发文猜测,两家单位计划合并。对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师范大学方面了解到。
    2020-06-12 15:18:49

  • 外交部评“哈佛论文”:漏洞百出、粗制滥造

    针对近日一篇饱受争议的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所谓“哈佛论文”,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1日说,该文漏洞百出、粗制滥造,却让美方一些政客、媒体如获至宝,这种可笑现象背后的用意和操弄恐怕并不可笑。
    2020-06-12 15:17:29

  • 用漂白剂洗水果蔬菜可预防新冠病毒?谣言

    在特朗普自曝服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喹预防新冠病毒引发巨大争议后,美媒5日又曝出一些美国人为预防新冠的“奇葩”新方法:用漂白剂洗水果蔬菜。“福克斯新闻”当天援引美疾控中心一份调查结果称。
    2020-06-12 15:16:32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