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酷玩

  • 到鄱阳湖体验智慧观鸟

    最近,江西省永修县吴城候鸟小镇迎来客流高峰。这座仅仅建成一年多的新景区,吸引游客的不只有鄱阳湖候鸟,融入智慧科技元素的景区配套设施也给游客们增添了不少乐趣。
    2020-10-15 08:52:27

  • 秋意熟透!太行山红叶迎最佳观赏季

    近日,在山西长治境内的太行山脉,漫山遍野的红叶进入最佳观赏季。
    2020-10-14 13:32:39

  • 武汉市民涌往二妃山观赏“网红草”

    昔日垃圾填埋场,如今变成武汉最热门的打卡地。10月11日,上万市民涌往二妃山体育休闲公园,观赏“网红草”粉黛乱子草,场面热闹如同赶集。
    2020-10-12 08:54:40

  • “无预约不出游”蔚然成风

    数据显示,假期期间市民出游热情高涨,一家两代、三代同游的家庭出游需求更加旺盛,气氛温馨的“举家出游”成为国庆长假关键词,“周边游”成为新热点。
    2020-10-10 10:11:47

  • 图表:国庆假期北京公园迎客280万

    图表:国庆假期北京公园迎客280万,单日最高游客量超41万人次。
    2020-10-10 10:11:27

  • 国庆假期999万游客畅游北京公园

    今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游客游园热情持续高涨,全市各类公园8天共接待游客999万人次。
    2020-10-09 16:23:30

  • 国庆假期众多游客看望“猪坚强”

    建川博物馆工作人介绍,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很多游客都前往建川博物馆游览,其中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来看看“猪坚强”,“有些人打电话过来咨询,直接就问能不能看到‘猪坚强’。”游客对此表示,“它是活着的记忆。”
    2020-10-09 09:12:58

  • 世界见证武汉勃勃生机

    据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统计,这个国庆假期,超过1882万人次的游客前来打卡武汉。
    2020-10-09 08:51:28

  • 外媒:武汉旅游业的恢复最具震撼力

    继水上派对、开学盛况之后,这个“十一”黄金周,武汉同样成为各大外媒报道的关注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英国《泰晤士报》、英国《金融时报》等外国媒体纷纷感叹武汉旅游业恢复的盛况,并表示看到了中国所展现出的“自信”。
    2020-10-09 08:51:06

  • 柴达木“大地之眼” 新晋网红旅游地

    国庆假期,各地的旅游风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而今年,青海、甘肃等地的一些景区也因为特殊的风貌,成为了新晋网红旅游目的地。
    2020-10-08 16:19:10

  • 河道周边受青睐 百万人选择京城亲水游

    记者从北京市水务局获悉,10月1日至7日,全市共有141万人次选择到河道周边游玩,其中,城市河湖、北运河、永定河等河道周边市民较多。针对河湖环境管护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水务部门通知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进行处置。
    2020-10-08 07:45:54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