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酷玩

  • 国庆黄金周西安旅游复苏展新颜

    吃“国庆面”为共和国庆生、预约旅游玩得安心舒心、看演出感受地域特色……在这个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黄金周,西安旅游业在良好复苏的同时,融入了新民俗、形成了新常态、展现了新玩法。
    2020-10-07 17:19:25

  • 宁夏:星空“点亮”沙漠旅游

    “十一”黄金周,宁夏气温骤降,夜晚的沙漠有些寒冷,但位于中卫市腾格里沙漠边缘沙坡头景区的一栋栋白色木屋里亮起了暖光,游客在全景餐厅内享用热腾腾的小火锅,玻璃幕墙外的人工湖倒映着璀璨星河。
    2020-10-07 15:38:06

  • 国庆游“搅热”中国最北村庄

    红烧细鳞鱼、小鸡炖蘑菇、白菜冻豆腐炖粉条……傍晚时分,游客们大快朵颐,“梦之圆”客栈经营者王秀梅在餐厅后厨来回照应,忙得“脚打后脑勺”。
    2020-10-07 14:35:48

  • 在海棠湾的一天——三亚“双节”旅游见闻

    位于海棠湾的蜈支洲岛是海上运动爱好者的亲水圣地,为了满足年轻客群的潮玩需求,蜈支洲岛景区今年推出“极限玩家”通卡,24小时内可以无限畅玩所有水上项目,让不少游客直呼过瘾。
    2020-10-07 14:28:46

  • 贵州:民俗游升温 推动旅游消费上涨

    70岁的蒋正平这几天忙坏了,为了满足游客对苗族传统风俗的强烈兴趣和参与热情,他加入了200多位表演者共同参与的苗族原生态芦笙舞大巡游活动,与游客一道共庆国庆佳节。
    2020-10-07 14:14:38

  • 江苏:国庆节假期城市周边游红火

    记者从江苏多个城市周边景区获悉,国庆黄金周自驾出游人数大增,各景区防疫复工两手抓,推出包括亲子度假、研学、乡村民宿等多种旅游产品,带动旅游消费明显回暖。
    2020-10-06 14:53:24

  • 黑龙江黑河:小微博物馆群成为游客打卡地

    见证历史的收音机、电影放映机,年代感十足的钟表、留声机、咖啡炉,展现民俗风情的鱼拓画、麦秸及土陶制品……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小微博物馆群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游客参观打卡的新选择。
    2020-10-06 14:53:24

  • 大连:集市“夜经济”点旺城市烟火气

    铁板鱿鱼、烤冷面、肉夹馍……进入国庆节假期,晚上8时的大连市长兴里小吃街依然空桌难觅,各家店铺的经营者用力叫卖着,空气中弥漫着各种小吃的香味。
    2020-10-06 14:53:24

  • 长假过半 北京公园迎客478万人次

    “十一”长假过半,北京各大公园持续迎来客流。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获悉,1日至4日,北京全市公园已接待游客478万人次。
    2020-10-06 09:48:17

  • “黄金周”人们外出旅游 尽享假日欢乐

    “十一”黄金周期间,人们外出旅游,体验民俗,拥抱自然,放松身心,尽情享受假日的欢乐。
    2020-10-05 21:13:07

  • 海南: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进出岛客流增长

    国庆假期,海南省主要旅游景区秩序井然。同时,海南省进出岛客流量继续保持高峰水平,机场、码头等交通枢纽旅客量保持平稳。
    2020-10-05 09:57:42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