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神州

  • 中国地震局地震预警技术研究成都中心在蓉揭牌

    中国地震局地震预警技术研究成都中心30日在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揭牌。
    2020-12-30 22:19:28

  • 广西河池在一线锤炼干部

    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从红水河畔到大石山深处,广西河池市4300多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向贫困发起最后总攻。随着一个个贫困堡垒的攻克,一批干部在脱贫“熔炉”中成长。
    2020-12-30 22:13:25

  • 春节前动态清零!我国将督促解决各类项目农民工欠薪

    3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提出新要求。会议提出,督促各类项目欠薪春节前动态清零,政府和国企项目务必率先清零。对一时难以完全解决或企业主欠薪逃匿的,要动用工资保证金、应急周转金或其他渠道筹措资金,清偿欠薪或垫付工资。
    2020-12-30 22:05:47

  • “中国网事·感动2020”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由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20”年度颁奖典礼30日在北京举行,典礼揭晓了“中国网事·感动2020”十大年度网络人物。
    2020-12-30 22:05:40

  • 天津市政协常委田建国接受审查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据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天津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田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0-12-30 21:54:10

  • 上海立法:发现传染危害新型病例,医卫人员有权直接报告

    《上海市医疗卫生人员权益保障办法》30日正式发布,并将于2021年3月1日起实施。《办法》对医卫人员如何报告传染病疫情相关信息做了详尽规定。
    2020-12-30 21:54:01

  • 辛识平:谢谢你,拼过2020的平凡英雄

    “拼过2020的你,还好吗?”最近,新华社记者用镜头记录口罩背后那些感人的面孔和故事,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一张张平凡的面孔,就是奋斗者的真实写照。
    2020-12-30 21:49:46

  • 一图来看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12月30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
    2020-12-30 21:49:45

  • 高雪:我在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国家队”

    “1月1日,老百姓就能用上降价后的冠脉支架了。”作为国家组织高值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采办)集中采购组组长,高雪难掩激动,因为冠脉支架均价将从1.3万元左右跳水至700元左右。
    2020-12-30 21:42:24

  • 看这里!卫星发现了“地球级”变化

      从“星星”看地球,能看到什么?   数百公里外的轨道上   遥感卫星观察到一场“地球级”变化   广袤中国,那些千百年深度贫困之地   夜光愈加明亮   道路纵横贯通   人进沙退,山河改观   新城崛起,良田铺就   你也许听到过很多决胜脱贫的故事
    2020-12-30 21:29:46

  • 上海寒潮夜,记者跟着急救车跑了一晚

    29日晚8点15分,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虹口分站的值班室里,刚刚换班上岗、完成车辆准备工作的急救医生姚明接到他当天第一个出车电话。
    2020-12-30 21:24:23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