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神州

  • 海南岛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12月29日,儋州至白沙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在位于白沙黎族自治县境内的儋白高速牙叉隧道出口处举行。儋州至白沙的开车用时从之前的1个小时缩短至20分钟。
    2020-12-30 14:28:49

  • 青海省123个传统村落已全部实施挂牌保护

    记者从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近日,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西宁市湟中区上新庄镇黑城村举行挂牌仪式。
    2020-12-30 14:26:12

  • 陕西出台全面深化改革三年行动计划

    12月29日,记者从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系列发布会第十五场获悉:《陕西省全面深化改革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已印发实施,为陕西纵深推进改革吹响了“冲锋号”。
    2020-12-30 14:26:04

  • 云南省河湖保护治理取得成效

    今(2020)年云南省河湖保护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2020年11月,全省200个重要河湖库渠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为89.5%,纳入国家考核的地表水优良水体(达到或优于Ⅲ类)比例,从“十二五”末的66.0%提升至今年的83%,珠江、长江和西南诸河流域优良水体比例分别达到68.7%、77.8%和91.7%。
    2020-12-30 14:25:28

  • 北京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作出调整 分三批放寒假

    根据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形势,按照教育部、北京市相关工作要求,结合中小学教育教学实际,学校防控工作组日前对全市中小学寒假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整与部署。
    2020-12-30 14:25:13

  • 依法惩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 使用“电毒炸”“绝户网”,严打!

    最高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劳东燕30日表示,检察机关将加强与行政监管部门、公安机关、人民法院的配合,依法惩治非法捕捞等违法犯罪。重点打击社会危害性大的水生生物资源犯罪。
    2020-12-30 13:33:06

  • 权威快报|八省市2021新高考来了

    八省市2021新高考来了。
    2020-12-30 13:29:05

  •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公司新冠病毒灭活疫苗Ⅲ期临床试验期中分析数据发布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公司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后安全性良好,免疫程序两针接种后,疫苗组接种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阳转率为99.52%,疫苗针对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COVID-19)的保护效力为79.34%,数据结果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相关技术标准及国家药监局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用疫苗临床评价指导原则(试行)》中相关标准要求。
    2020-12-30 13:28:17

  • 记者vlog | 为中国首批海外“逆行者”写日记

    中国医护人员逆行增援,距离伊朗报告首个病例仅10天!
    2020-12-30 13:27:52

  • 中国最大推力分段式固体火箭发动机试车成功

    刚刚,我国自主研制的民用航天首台3.2米3分段大型固体火箭助推发动机在西安完成首次地面试车,这是我国目前为止推力最大的分段式固体火箭发动机。
    2020-12-30 13:25:30

  • 通报背后 | 揭开违规办宴隐身衣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一起是华电蒙能金通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通公司)原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宝智借操办其子婚宴敛财等问题。
    2020-12-30 13:21:1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