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逐渐改变马来西亚居民生活-中工国际-中工网

中工国际

图片

移动支付逐渐改变马来西亚居民生活

2019-04-19 20:12: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中马两国团队成员在“同一个团队”理念下,共同奋斗

  在合作过程中,蚂蚁金服和电子一触即通团队共同推进了“同一个团队”理念,中外团队的工作人员一起工作,共同创业。尼扎姆表示,这样的合作氛围中最受重视的是双方员工的差异性。尼扎姆说:“我的中国同事们的工作方式与我的本地员工的工作方式完全不同。这也是为什么本地化在企业发展中十分重要。在这样的合作环境中,我就是中马员工之间的桥梁,我会告诉我的员工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业界第一,我们的工作并不是用工作时间来衡量的,但是我们需要用工作成果来衡量我们的努力。”

  蚂蚁金服选择在马来西亚与一触即通卡合作,是意识到马来西亚银行体系虽然完备,但是城市通勤人口面临着交通卡充值难等切实困难。尼扎姆表示,在满足交通出行需求后,移动支付与传统支付之间的竞争在马来西亚还会继续下去。尼扎姆说:“对于移动支付来说,30马币以下的支付信心已经建立起来了。30马币以上的支付是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其实30到100马币的支付是目前现金使用最多的。超过100马币是信用卡的天下,所以目前我们争夺的就是30到100马币的市场,要看我们能为用户提供什么。”

  对于马来西亚移动支付的发展水平,尼扎姆说,目前仅仅完成了他心中目标的25%,但是这也同样意味着移动支付在马来西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人们的生活已经被科技改变,这样的趋势是不可逆转的。

1 2 共2页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