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书文明渭城区少儿书画大赛圆满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头条

百米长卷书文明渭城区少儿书画大赛圆满举行

2020-08-20 08:12:49  来源:三秦都市报

  8月18日,咸阳市渭城区“我为文明代言 我眼中的文明咸阳”少儿书画大赛圆满举行。

  此次比赛包含书法、美术两大类,书法和美术分组进行,分为少儿组、少年组。现场,孩子们用毛笔书写核心价值观、家风家训,画出家乡城市美丽风景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赏。最后,小朋友们在“大秦故都,美丽渭城”的百米长卷上书写为文明咸阳巩固提升建设的宣言,用艺术的手法奏响文明小卫士的最强音。

  经过评比,书法组谢清宇获得第一名,左帅峰、郝子童获得第二名,陈怡昊、郑皓轩、刘伊斐获得第三名;绘画组时皓月获得第一名,冯卓琳、王森涵、宋柯怡获得第二名,姚辰光、李欣鸿、张世征、张泽霖、张欣钰获得第三名。

  近年来,渭城区把“创文巩固提升工程”作为全区“四大工程”之一来推进,以接力守文为标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凝聚文化力量,坚定文化自信,引领文明风尚,助力创文复检,为建设“美丽环境宜居区”提供了更为有力的人文支撑。

编辑:宋晓俐

职工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