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河北省武邑县老年综合大学开学(图)
//www.workercn.cn2017-05-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

  中工网讯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赋闲在家的老年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快乐生活。2017年5月26日,河北省武邑县老年综合大学开学典礼仪式在武邑举行。

  据悉,河北省武邑县老年综合大学是由退休干部种茂庭发起创办,集舞蹈、戏曲、声乐、体育等为一体的文化娱乐综合培训和活动场所,免费向当地老年人开放。武邑县老年综合大学努力为更多不同年龄层次、文化程度、收入水平、健康状况的老年人提供学习机会。 武邑县老年综合大学不仅仅满足于老年人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学有所用”。 只有关注老年人对知识的渴求,才能提高其生命质量,才能让他们在衣食无忧的基础上,享受更加快乐的晚年。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