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第三届中国泸州•张坝桂圆文化节9月7日启动
//www.workercn.cn2016-09-01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白露将至,桂圆即熟。为迎接一年一度的桂圆丰收季,9月7日,张坝景区将举办第三届中国泸州•张坝桂圆文化节。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将以“林间音乐会”的方式在张坝桂圆林公园呈现,主要分为“序幕”、“第一章:花开花谢”、“第二章:画龙点睛”、“第三章:一丛金黄”三大音乐、演出板块。启动仪式后,将开展七大游园主题活动。七大游园活动包含车展、桂圆仙子评选、桂圆文化创作展示评选、酒文化展、张坝摄影展、张氏寻亲、游乐你我high等活动,为期两周。

  张坝桂圆林公园是一个天然的"植物园",现有桂圆树20000株,荔枝2000多株,楠木600多株。其中上百年的树木8500多株,主要为桂圆树。张坝桂圆林作为中国内陆桂圆种质基因库,作为北回归线30度以上桂圆林最适宜地带集中的、具有上百年以上历史的桂圆林,其植物学价值一如动物学中的大熊猫。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