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北京首届“情商驿站”高端女性公益论坛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www.workercn.cn2017-07-1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7月15日,北京首届“情商驿站”高端女性公益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政府机关、大专院校和中央媒体的专家学者,以及单身人士和志愿者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军中儒将”田永清、全国劳动模范李素丽、刘玉坤,原人民日报澳门分社社长傅旭,新华社高级记者杨青、唐召明,以及左建平教授,张灏野博士、胡瑜珊博士等到场助阵。

  据介绍,“情商驿站”是在北京市妇联的指导下,由京城知名公益团队红爹之家联合情感专家、心理学家和社会精英人士专门打造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单身男女解决婚恋交友中遇到的思想困惑问题。(吕道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