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同性假结婚激增 英国记者卧底揭露集团犯罪(图)
//www.workercn.cn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一名蛇头(右)在隐蔽摄像头前吹嘘自己的“业绩”。(BBC视频截图)

一名假同性恋者挽着记者(右)在公园漫步。

一名假同性恋者和记者(左)亲密合影。

  英国移民部门对异性婚姻移民的审查比较严格,但对于今年3月才合法化的同性恋婚姻,移民审查还缺乏经验,有黑帮利用这个漏洞有组织地安排同性假结婚,牟取一宗1万英镑的暴利。 (天乐)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今年3月开始,同性婚姻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被批准,不料成了“蛇头”们的发财之道——犯罪团伙抓住婚姻登记部门对同性婚姻审查缺乏经验的弱点和避免歧视嫌疑的心理,以同性假结婚为手段帮人骗取居留权,导致近期英国同性假结婚案例激增。

  BBC(英国广播公司)一档节目近日专门派一名印度裔女记者做卧底,以接洽同性恋假结婚业务为由联系上伦敦地区的一个罗马尼亚黑帮,进行秘密拍摄,揭开了同性假结婚犯罪网的一角。

  蛇头自爆做过多宗同性假结婚

  一名蛇头向记者吹嘘,自己在安排同性恋假结婚的时候从未被警察或移民官员找过麻烦。

  “只要说你是同性恋,他们就不会再问别的问题了,非常简单。”他说。

  当记者问他是否搞成过同性假结婚时,蛇头里卡多自豪地回答说:“当然,不是一宗两宗,是很多宗。”他说,从提供伴侣到准备资料并成功登记注册,他们的收费是1万英镑。

  记者亲历牵手逛街伪造亲密照

  当记者提出自己是来自印度的非法移民,希望通过同性婚姻获得英国居留权时,里卡多提供了两名准“新娘”供记者选择。

  两名准“新娘”都是年轻的罗马尼亚女子,根据相关法律,移民可以与持欧盟护照的同性伴侣结婚,获得在英国居住和工作的权利。

  这两名女子都称自己并非同性恋者,只是为了赚钱而假扮。

  其中一名女子名叫亚历山德拉,芳龄22岁,自称已有过5次同性假结婚的经验,“我们必须要声称已经住在一起,当然这不是真的,不过我们必须这么说。”

  亚历山德拉还挽着记者的手在海德公园漫步,一起进餐,其间黑帮成员为两人拍下照片,以证明她们的“亲密关系”。

1 2 共2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