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同性假结婚激增 英国记者卧底揭露集团犯罪(图)
//www.workercn.cn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政府回应承认有疏漏发誓打击

  面对指责,一些移民审查官承认看出同性婚姻破绽很难。

  “在伦敦的很多地区,估算有20%~30%的婚姻都是为逃避移民审查的。对异性婚姻造假,婚姻登记员较易鉴别,但却较难辨别同性婚姻造假。或许他们的心理定势认为异性婚姻造假比较容易。”伦敦布伦特地区注册中心的负责人说。

  英国移民部门回应称,他们已经获取了BBC的暗访拍摄素材,将着力调查同性假婚姻阴谋。“我们将采取严厉措施,打击那些企图欺骗政府、玷污婚姻法的人。”英国移民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说。

  布罗肯希尔还指出,政府已出台新政增加婚姻造假的难度,比如申请人必须证明他们还有在英国至少3个月的合法居住期,在提供了必要的证明文件之后,希望留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结婚的人,必须在76所特别注册中心的任何一家注册登记。

  此外,结婚签证年满后,无论是申请永居,还是之后入籍所花的时间也会被延长,这也让管理人员有更多的时间来识别和调查假结婚的嫌疑。

  假结婚猖獗

  据英媒报道,每年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的17.3万宗婚姻中有15000例可能是为逃避移民法限制而设计的假结婚。2013年,有超过2000例疑似假结婚案件由结婚登记处提交给政府,这个数字在2010年只有934例,4年之内增长了一倍,而今年的增长势头更猛。

  非法移民希望通过假结婚拿到英国身份。此前,一名英国教区牧师因涉嫌虚假结婚帮助非法移民定居入狱14年,他曾经假结婚250次,帮助至少250名非法移民获得英国公民身份。

1 2 共2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