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市总工会设立“工会开放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固原市总工会设立“工会开放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6-09 10:08

原标题:宁夏固原市总设立“工会开放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蒲国栋 马晓兰   

“原来工会会员有这么多权益,我回去要给同事们做好宣传,让大家实实在在的感受‘娘家’的温暖。”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第十八小学校长、市人大代表南燕在参加了市总工会开放日活动后说。近日,固原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工会服务在身边”为主题的“工会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劳动模范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在市总的组织下,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分别深入到固原天豹机动车检测公司、固原美年大健康医院了解工会普惠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代表们还来到固原博物馆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了解服务站点建设运行情况,并实地观摩了市职工服务中心,通过座谈会听取了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固原市现有工会会员12. 95万人,其中农民工会员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近6万人。最近几年来,固原市总工会创新开展的农民工技能提升工程、“工会班”助学活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等工作,先后被评为全区工会系统创新亮点工作。截至目前,固原市总工会建成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20家,在全市设立66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今年以来,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等职工服务活动10余场次,全市新建工会组织16家,发展会员2205人。

据悉,固原市总工会将以此次“工会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坚持“开门办会、开门纳谏”的原则,不断加强工会与社会各界和职工群众的广泛联系,深化职工对工会工作的全面了解,持续推动市总工会提升工作效率、优化服务能力、做靓“工会服务在身边”品牌。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