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3-06-07 14:00

中工网讯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序幕。恰逢中建三局河北分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季活动,河北分公司党总支组织所属多个区域项目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在考点搭建爱心站台,为高考学子、考生家长、后勤保障人员等送去保障物资。

在廊坊市,来自中建三局花园丽景北区项目、来康郡一期项目和管道局小学项目的青年职工们,组成高考爱心助力小分队,带着央企的使命担当与争先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守在廊坊市第七中学高考点,竭诚服务保障,为莘莘学子送去爱心和温暖。

1

图为中建三局青年志愿者服务现场。刘宝光 摄

一大早,爱心助力小分队就在考点校门外搭好了“满分挺你,由我护航”服务站,将考试文具、应急药品、矿泉水、清凉油等爱心物资一一准备就绪。看到陆续赶来的学生后,志愿者们满怀欣喜地纷纷向他们挥手致意、鼓气加油。

上午10点左右,家长们不约而同地从四面八方赶来,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及时将一瓶瓶矿泉水递给大家,并送上了对他们家庭及孩子参加高考最美好的祝福与祝愿。同时也为现场执勤的民警及其他管理人员送上了防暑用品和真诚问候。

在邢台市,来自中建三局清河雨污分流项目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清河中学设立爱心助考点,为考生们加油鼓劲,向家长分发避暑物资,给执勤人员、消防官兵等送去矿泉水。一位家长笑着说道:“你们这志愿服务太周到了,还给我们准备了避暑物资,早上出门太急都没想这么多,真的是太感谢了。”

青年志愿者刘宝光向记者介绍,此次高考助力活动,是中建三局河北分公司连续多年来服务社会、助力高考学子活动的接续和沿袭,旨在为高考学生提供无偿的应急保障和爱心服务,以企业之力和青春之我,助力每一名同学“金榜题名、圆梦青春”。据悉,中建三局河北分公司已连续6年开展相关志愿服务,累计为120余人送去温暖与帮助。(王琦 袁小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