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煤田地质局举办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健身操比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煤田地质局举办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健身操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6:51

中工网讯 5月30日,贵州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同心筑梦·跃动青春”有氧健身操比赛活动在贵阳开赛,来自贵州省煤田地质局所属单位的11支队伍、300余名职工参加。

比赛现场,参赛职工穿着统一的队服,随着领操员的口令,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走到赛场中央,浓郁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整齐有力的动作彰显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煤田地质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5月30日,贵州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同心筑梦•跃动青春”有氧健身操比赛活动在贵阳开赛 钱忠闻 摄

5月30日,贵州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同心筑梦·跃动青春”有氧健身操比赛活动开赛。钱忠闻 摄

经角逐,评委从参演人数、舞乐队形、动作协调以及服装面貌等方面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终,一一三地质队带来的《魔力踏板秀》荣获一等奖,一四二队带来的《青春飞扬》和一七四队舞蹈演绎《心中的那一抹红》荣获二等奖,水源队带来的《霍元甲》、实验室的有氧操《快乐崇拜》、地测大队的《天天向上追梦人》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切实关爱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