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运史馆与12所高校签约共建思政课教学基地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工运史馆与12所高校签约共建思政课教学基地

来源:中工网
2023-03-31 17:10

中工网讯 3月30日,河南工运史馆与河南省内12所高校思政课教学基地共建签约仪式举行。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杨会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总工会相关部门、驻会产业工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是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现实需要,是河南高校开辟思政教育“第二课堂”、加强实践育人的重要抓手,也是河南工运史馆积极对接高校需求、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的有效举措。签约涵盖洛阳理工学院、郑州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城建学院、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2所高校。

据了解,河南工运史馆将以此次馆校对接共建高校思政课教学基地为契机,积极为广大学子提供学习实践机会,搭建提高素养、坚定信念、增强底蕴、振奋精神的平台。同时与各高校推进深入合作,打造高校“大思政课”实践模式,开展更多维度的探索和实践,努力成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政教育的重要力量,为河南实施“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夯实人才根基作出更大贡献。(葛慧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