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在四川雅安举行 - 旅游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十九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在四川雅安举行

来源:人民政协报
2023-03-31 15:49

原标题:第十九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在四川雅安举行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徐金玉)3月27日上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雅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在雅安拉开帷幕。500余位来自旅游界、文化界、茶界的专家、学者、从业者汇聚一堂,共赴春茶之约、共商文旅大计。

该活动以“中国蒙顶山·世界茶之源”为主题,以线下活动为主、线上活动为辅,形式创新、内容丰富,配套有非遗活态演绎及深度文旅体验,通过沉浸式推介,宣传雅安深厚的茶文化历史底蕴,讲述雅茶故事,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大美雅安形象。

开幕式上,2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企业家云集雅安、投资雅安,茶产业、茶旅游、茶金融、茶经商“四大方面”签约项目总额超700亿元,为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的同时,助推“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建设。

主办方表示,希望以会节活动为载体,持续推广雅安特色文旅资源和产品,打响“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文旅品牌,宣传“观名山 游大川·首选雅安”文旅口号,提升雅安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现雅安“生态美、文化浓、资源多、产业兴”的繁荣景象,推动雅安加快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最具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旅游首选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