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技展现最高服务水准 全国总工会等四部门举办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同台竞技展现最高服务水准 全国总工会等四部门举办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8:25

中工网讯(记者王鑫)3月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1支代表队的123名选手参加决赛。最终,徐余洋、陈赛、戚瑞卿、丁慧敏等4人获得个人一等奖,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等3支参赛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省内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包括前厅接待服务、客房服务、餐厅(中餐、西餐)服务4个竞赛项目,着重突出对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服务质量、沟通协调能力、突发情况应对能力进行考察。

本次竞赛搭建了全国旅游饭店间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是全国旅游住宿业的一次行业大练兵,是助力旅游市场复苏、提振行业信心、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对于引导和激励广大星级饭店从业人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职业技能,增强从业自信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