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区四位“榜样”面对面向职工传播“好声音”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九龙坡区四位“榜样”面对面向职工传播“好声音”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5:1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我的工作环境,夏天生产厂房气温高达70摄氏度,生产操作时达到近千摄氏度,条件非常艰苦,很多年轻人吃不了这个苦,面临技能人才大量紧缺的困局。如何把更多的年轻人引进来,把技术人才带上路?这是我最关心的事情。”3月29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重庆市劳动模范、重庆天泰铝业有限公司综合车间主任王春全对着数十名一线职工讲述了自己工作36年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将来的打算。

听着王春全的讲述,台下的职工时而沉思,时而为他鼓掌喝彩。热烈的气氛搭配淅沥沥的细雨,让王春全的宣讲显得格外动人。

这是发生在由重庆九龙坡区委宣传部主办,九龙坡区总工会承办的九龙坡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中的一幕。

当天,王春全与全国劳动模范、重庆好人、重庆市最美产业工人、隆鑫通用股份有限公司通机事业部智能产品设计所所长刘小强,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重庆市“最美校长”、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何军,巴渝工匠,最美“九龙工匠”、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设备保全员王兵面对面地为格力电器一线职工传播“好声音”,讲述“劳动创造幸福”的内涵。

四名“榜样”轮番登台,分享着自己在工作中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听完“榜样”的宣讲,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袁长锋颇受触动地说道,“今后,我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奋斗,带领着同事们继续努力拼搏,为我们国家制造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

九龙坡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九龙坡区从“九龙好人”、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先进典型人物中遴选有口碑、有影响力、有号召力,全覆盖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等5个领域的先进典型10名,成立了“榜样面对面”九龙坡区宣讲分团。截至目前,按照“既严谨又生动”的要求,开展了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40余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